宁波银行:花样权益 乐享生活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3-24 17:15:23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市民小周大学毕业后,顺利收到南京一家大型律师事务所的offer,作为律所小白,经常需要出差,加班也成了家常便饭。难得有时间,小周只想家里“躺”,刷刷视频,吃饭也是点点外卖凑合一顿。近日,在一周年同学聚会上,小周和入职宁波银行的同学小宁交流初入职场心得,了解到小周的生活节奏,小宁表示如果她们早点交流,能帮小周省很多钱。

  小宁说道:“你每年充B站会员要花费233元,但是只要办理宁波银行的B站联名卡,核卡后60天内激活,完成3笔88元及以上消费,可领取一年哔哩哔哩大会员。”

  “办理‘12306联名卡’,核卡后60天内首次在‘12306’官网或APP使用支付宝微信及银联渠道购票可以享受5折优惠。”小宁介绍道,“12306联名卡”最高优惠50元(次月初10个工作日内返现到信用卡账户),除此之外,每次使用此卡购票笔笔均享8折优惠。

  小周听完后,兴奋回道:“没想到宁波银行现在的信用卡权益都这么丰富了,而且权益都从客户的体验出发,真的是优质生活的好帮手。”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普惠金融温馨提示:珍惜自己的血汗钱、保卫父母的养老钱、守住子女的读书钱,防范非法集资。(文 毕然)

编辑:陈小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