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银行“红利计划”:给生活加些仪式感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3-25 13:38:48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市民张先生近期有一笔30万元的理财产品到期,预计短期内不会用到,但他同时又有购车计划。如果继续认购一期理财产品,万一购车时产品还未到期,现有的资金就不够,但是每天看着闲置资金收益增长缓慢,又不能确定什么时候使用,这让他有点两难。

  张先生的妻子推荐他去宁波银行看看,她认为宁波银行客户经理比较专业,应该能为他提供合理的资产配置建议。于是张先生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前往宁波银行。在与宁波银行客户经理交流后,决定暂时把资金放在活期化产品里,不但可以保持资金的流动性,同时又可以兼顾比较高的预期收益。

  没想到令张先生更加惊喜的还在后面。次月他接到宁波银行客户经理打来的电话,告知张先生和妻子都获得了宁波银行的抽奖机会,张先生由于是资产达标的新客户,还享受两次抽奖权益。

  近年来,宁波银行努力提升客户体验,令客户在资产优化配置的同时享受重重惊喜。很多客户都表示,宁波银行的客户礼遇给他们平淡的生活增加了仪式感。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普惠金融温馨提示:珍惜自己的血汗钱、保卫父母的养老钱、守住子女的读书钱,防范非法集资。(文 毕然)

编辑:陈小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