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赏花新地标”九龙湾第五届花朝节暨第二届花星球年轻艺术季开幕式于线上开启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3-18 21:01:03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3月17日,“无锡赏花新地标”九龙湾第五届花朝节暨第二届花星球年轻艺术季开幕式于线上开启。

  本次花朝节暨第二届花星球年轻艺术季期间“春花诗歌展”“秋千荡春风”“彩色油菜花”“绘彩大道”“映山红迷宫”“七色月季会”“漫画映花廊”“石头的艺术”等项目相继登场,在沿袭传统花朝节风俗的同时,又整合了现在年轻人喜闻乐见的多种艺术形式——音乐派对、鲤鱼旗阵、偶遇小黄鸭、爱情映像长廊、篝火晚会、草坪电影等,现场同时展现多种艺术装置。

花星球花朝节&年轻艺术节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306141049_副本

游客打卡五彩油菜 供图 九龙湾花彩乡创园

  眼下,九龙湾花星球公园彩色油菜花已进入盛花期。花星球首次种植的新品种——五彩油菜,不仅有黄色的油菜花,还有粉色的。油菜花粉粉嫩嫩的模样显得娇羞无比,在微风中摇曳起舞,美人梅、樱花、龙柱碧桃都盛放在花星球的春日。

花星球花朝节&年轻艺术节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318095240_副本

花星球公园夜景 供图 九龙湾花彩乡创园

  游客夜赏花星球不仅能欣赏到樱花、桃花、紫藤、绣球等,还能欣赏到在花星球特邀的灯光师设置的彩灯、动态的射灯等照射下呈现出的美轮美奂的赏花夜景。(文 金凝)

编辑:陈莉莉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