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落落新作《遇见你》定档5月1日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3-17 18:32:31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近日,由知名导演、编剧、作家落落执导,青年演员李汶翰、徐若晗主演的青春爱情电影《遇见你》官宣定档5月1日在全国上映。电影同步释出极具生活感的“有幸遇见”预告及“定格”海报,真实展现了周灿(李汶翰饰)和余骄阳(徐若晗饰)这对小情侣的恋爱日常。 

  落落秉承一贯细腻温暖的风格,借以写实的叙事脉络和细腻的情感表达,深入浅出地刻画了一段生活流青春爱情故事,让爱情回归了生活的模样。此前,落落曾凭借《悲伤逆流成河》《如果声音不记得》等作品颇受观众青睐,此次落落又一次将视角聚焦于现实中的女孩们,展现了她们在爱情中真实的自己,落落坦言:“希望通过这部电影,让爱情回归生活的模样,并献给每一个认真去爱的女孩。”

  此次曝光的定档预告采取Plog形式(图片博客),借由周灿和余骄阳男女生视角切入,将青春年华里一段从遇见到相爱的恋爱心事娓娓道来,一个个浪漫的生活日常不断闪现,从校园青涩的奔跑、海边甜蜜的嬉闹到同居打拼的陪伴……看似平淡无奇的琐碎瞬间,却足够真实,感染力十足。

  一同曝光的定档海报同样亮点频出,画面中,周灿和余骄阳头戴塑料桶,既青春又可爱,配以“和你的每一刻,都值得”的内心独白,传达了热恋中男孩女孩的心境。

导演落落新作《遇见你》定档5月1日_fororder_图片5_副本

定档海报 供图 电影片方

  《遇见你》讲述了周灿和余骄阳从校园相遇到相伴成长的爱情长跑故事,聚焦情侣们日常交往的点滴细节,力求观众能够在电影中看到真实动人的恋爱生活模样。

  除此之外,李汶翰首度担纲电影男主角,其大银幕首秀也受到外界的普遍关注。预告里,李汶翰与戏中周灿一角十分契合,展现了一个阳光大男孩坚守所爱的形象。同时,此次李汶翰与徐若晗首度合体,将成为情侣观影约会的不错选择。电影《遇见你》由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和厦门恒业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将于5月1日正式上映。(文 何菲菲)

编辑:杨心怡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