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剧电影《保你平安》定档4月29日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3-14 18:26:34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3月14日,喜剧电影《保你平安》片方宣布定档4月29日,并发布定档预告及“笑对人生”版定档海报,进驻“五一”档。该片由大鹏执导,苏彪和大鹏编剧,陈祉希担任总制片人,大鹏、李雪琴、尹正、王迅和王圣迪领衔主演,贾冰、杨迪、潘斌龙和倪虹洁主演,马丽友情出演,宋茜特邀出演,乔杉、于洋、刘金山、曹炳琨和梁超友情客串。电影《保你平安》讲述了昔日大佬魏平安中年落魄,在本就不顺利的工作中还意外卷入了一场辟谣风波,但为了他人的托付,踏上令人啼笑皆非的辟谣之路。

喜剧电影《保你平安》定档4月29日_fororder_图片2

定档海报 供图 电影片方

  在影片发布的定档预告中,大鹏饰演的魏平安靠卖墓地为生,本以为能替自己的每一个客户都找到一个好“住处”,不曾想一位客户韩露(宋茜饰)“入住”后却卷入谣言风波,甚至面临墓地被“强拆”。身为一个正义感爆棚的大哥,魏平安为了守护客户的一句托付,图一个心安,想方设法查明真相。

喜剧电影《保你平安》定档4月29日_fororder_图片1

“笑对人生”版定档海报 供图 电影片方

  “笑对人生”版定档海报中,一头绿发的魏平安花式组CP,魏平安拿着煎饼,魏如意(李雪琴饰)拿着热气腾腾大包子,简直就是一对吃货兄妹;魏平安捧着招财猫,托尼(尹正饰)抱着小猫咪,到底谁是真猫奴;冯总(马丽饰)则跟魏平安坐在一起,展现了“霸道总裁”的味道。

喜剧电影《保你平安》定档4月29日_fororder_图片3

“霸道总裁”版海报 供图 电影片方

  此次,大鹏向大家讲述了一个小人物之间萍水相逢却守护到底的真情故事,通过这些喜剧演员的别样诠释,观众不但可以在跟随这场啼笑皆非的旅程中一起哈哈大笑,也能在观影之后获得心灵的感动。影片《保你平安》由上海儒意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上海他城影业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杭州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文 何菲菲)

编辑:陈莉莉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