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吴中木渎防疫一线“惠民红 红志愿”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3-17 14:05:08

  国际在线江苏报道(韩小强 通讯员 吴渎轩):面对疫情,苏州吴中木渎惠民物业工作者舍小家、顾大家,主动请战,在党员干部引领下、全体党员作用下,惠民物业志愿队冲锋在木渎镇疫情防控的最前线,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勇担当、扛使命的党员素养。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1_副本

志愿者队伍 摄影 吴渎轩

  2022年2月,在木渎全镇筑起疫情防控钢铁防线之际,惠民物业共抽调百余名志愿者昼夜奋战配合全民核酸检测工作,2月14日凌晨2点,接到全民核酸检测任务后,第一时间对接马庄、胥江、藏书、金山浜社区,确保物资、人员及时到位,场地布局合格严谨,同时,对项目经理明确工作要求,确保责任落实。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2_副本

志愿者在防疫一线工作 摄影 吴渎轩

  自苏州第三轮核酸检测起,惠民物业由支部委员带队进驻金山浜辖区12个小区21个采样点,开展检测工作,从测量体温到信息登记,从核酸采样到派发凭证,规范的采样点布局让核酸检测工作越发井然有序。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3_副本

小朋友给志愿者送来手绘感谢卡 摄影 吴渎轩

  3月16日凌晨,“抗疫”的集结号再次奏响,惠民物业全体党员冲锋在一线,战斗在前沿,带领公司员工于凌晨3点完成21个采样点帐篷搭建、物资储备工作。在御珑墅小区采样点,志愿者收到了小朋友亲手绘制的感谢卡片。志愿服务的热忱得到了居民的热烈回应,党员的光辉又一次默默闪耀。

编辑:杨心怡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