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成功“摘星” 致敬全体抗“疫”人员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3-10 14:33:04

  国际在线江苏报道:3月8日0时起,苏州工业园区解除全域疫情防范区,当晚,苏州市全域为低风险地区,苏州成功摘除行程码星号。这些天里,是无数个众志成城的“你们”携手取得了这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苏州“摘星”致敬全体抗“疫”人员_fororder_图片7

致敬抗“疫”者海报

  致敬,耐心配合的居民井然有序不聚集,用理解、支持、包容换来云开“疫”散。

  致敬,众志成城的隔离居民携手并肩,用乐观心态,彼此传递抚慰与牵挂。

苏州“摘星”致敬全体抗“疫”人员_fororder_图片11

致敬医护海报

  致敬,果敢前行的医护人员抗“疫”在前,用医者仁心为生命保驾护航。

  致敬,给力的支援医疗队星夜抱团,火速增援让防护堡垒更加牢固。

  致敬,勇挑重担的社区工作者挺身而出、不遗余力,坚守岗位守望万家灯火。

苏州“摘星”致敬全体抗“疫”人员_fororder_图片12

致敬党员先锋海报

  致敬,冲锋在前的党员先锋火线集结、义无反顾,用一颗红心让党旗在“疫”线高高飘扬。

  致敬,无私奉献的志愿者无惧风险、勇毅同行,用“志愿红”凝聚起抵抗疫情的磅礴力量。

苏州“摘星”致敬全体抗“疫”人员_fororder_图片13

致敬志愿者海报

  致敬,社会组织全力以赴、甘于奉献,积极作为凝聚起强大的社会力量。

  致敬,四处奔波的物业人通宵达旦,用速度和温度凝结成一支专业、高效贴心的抗“疫”大部队。

苏州“摘星”致敬全体抗“疫”人员_fororder_图片14

致敬公安干警海报

  致敬,排兵布阵的公安干警恪尽职守、踏实勇毅,用“辛苦指数”换来“平安指数”。

  致敬,“疫”线送暖的爱心企业雪中送炭,用责任与担当让涓涓暖流汇聚成大爱无疆。

  尽管很多时候,不知道“你”是谁,但是,携手同行,并肩抗“疫”、始终如一。阴影笼罩之处,光芒更显耀眼,每一个努力前行的“你”都很了不起。(文/图 苏袁萱)

编辑:杨心怡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