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启东市:万众一心抗击疫情 民兵在行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3-09 19:34:06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3月4日南通启东疫情发生以来,启东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迅速启动应急响应,开展应急处置工作。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坚守岗位、奋战一线、众志成城,用自己的辛勤与汗水,以坚毅的品质和优良的作风,筑起了防疫长城。

  启东市人武部党委高度重视,坚持多管齐下,保障物资需求,第一时间采购行军床100张、被褥100套,及时部署出动民兵20名将物资送至启东市卫健委,用于随时调拨应急,为一线抗疫人员提供相关保障。

  启东市人武部部长表示:“对于这次灾情,我们人武部在做好自身防疫的同时,听党指挥,走在前面,展现军人本色,发扬‘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的精神,为抗击疫情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启东市人武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上级各项指示精神,根据启东疫情变化形势,及时部署出动民兵应急分队,号召全市民兵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以最饱满的热情、最昂扬的斗志、最严谨的作风、最强的战斗力投身到辖区疫情防控中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最美迷彩力量。(文 丁艺 姚小玲)

编辑:陈莉莉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