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相城渭塘镇西湖村:幸福家庭 与法同行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3-08 17:42:04

  国际在线江苏报道(韩小强 通讯员 相渭轩):近日,苏州相城渭塘镇西湖村将党员冬训与节日结合,特邀村结对律师刘丹丹,为村内女同胞们带来一场“妇女儿童权益保护法”专题讲座。

苏州相城渭塘镇西湖村:幸福家庭 与法同行_fororder_图片6

专题讲座现场 摄影 相渭轩

  “妇女和儿童是社会中的弱势群体,如何利用法律来保护自己和儿童的合法权益,是我们学习的主要内容。”刘丹丹用生动的语言讲解了妇女儿童权益保护方面的法律知识,在日常生活中应该注意的相关问题,利用生动形象的案例讲解了法律知识,号召妇女们要正确利用法律来保护自己,知法懂法守法用法,提高自身的法律意识,维护妇女的合法权益。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增强了居民维护自身权益的自觉意识和预防能力,提升了知法、懂法、用法的能力,促进平安、和谐、幸福的家庭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编辑:杨心怡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