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 苏州相城度假区(阳澄湖镇)便民服务不停歇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3-01 18:55:30

  国际在线江苏报道(韩小强 通讯员 陆怡):自苏州本轮疫情发生以来,苏州相城阳度假区(阳澄湖镇)为民服务中心按照阳澄湖镇的统一部署,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有序做好窗口的各项服务工作,防疫、服务“两不误”。

  为民服务中心在政务服务大厅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筑牢防疫屏障,严格核查办事群众的健康信息;提前发布《温馨提示》,提醒前来大厅现场办理业务的群众,需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在大厅入口处逐一核验苏康码及行程码,并测量体温,维护现场疫情防控秩序,坚持每天对大厅重点区域开展全方位、无死角的清洁消毒;在大厅入口处提醒监督,要求所有进入大厅的人员规范佩戴口罩,做好自我防护;引导群众在排队取号、等候、办事时严格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提供帮办代办服务,积极倡导通过网上、掌上政务服务办理渠道以及“i相办”等微信小程序进行线上业务办理。

  此外,中心迅速响应号召,积极加入区域核酸检测工作中,采集录入、点位看护、上门采样、维护秩序……连日来,中心共出动24名青年志愿者参与一线抗疫工作,设立10个核酸采样点,服务群众达12000多人次,同时妥善安排工作人员坚守工作岗位,保证各项业务正常开展,切实做到抗疫、业务“两不误”。

编辑:杨心怡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