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消费促消费 广发真情卡星钻系列促进经济增活力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2-28 19:00:08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近日,广发信用卡宣布,值旗下经典业务广发真情卡上线20周年之际,推出一张值得分享的信用卡——广发真情卡星钻系列,为专属客群量身打造高倍积分、积分共享等全新功能权益,以积分奖励促消费循环、以分享促二次消费,增加经济活力。

  在国内经济大循环为主体的经济新发展格局的当下,作为国家战略的坚定践行者,广发信用卡以信用卡为媒介,将助推消费增长当成使命,持续增加对重点客群的关注和投入,不断以优惠和福利增强公众的消费能力和消费意愿。新上线的广发真情卡星钻系列设计了高达8倍的积分权益,持卡人只要在线上渠道消费,即可获得高倍积分。此外,在积分方面,广发信用卡还设计了业内领先的“组队共享积分”使用方法,客户只要和另一个持卡人组队消费达标,就能在活动时间内天天抽取最高达8.8万的积分。

  广发信用卡是广发银行零售转型尖兵,依托中国人寿集团的保银协同优势,在广发银行“突出零售”战略之下,致力于打造综合金融服务,与其他零售业务深度融合、协同,形成了完善的、覆盖全类型的多品类理财服务体系,满足客户的多元化金融需求。(文 沙天意)

编辑:陈小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