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卡推出航空精英白金卡 用户可选择里程兑换比例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2-11 13:46:08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对“空中飞人”来说,航空联名信用卡不仅能够提供信用卡的金融消费功能,还有各类航空服务权益。近日,广发信用卡联合飞客平台开展 “2021年飞行调研”,结果让人意外,有73%的用户不清楚里程兑换的具体玩法。广发信用卡针对这一现状,推出更新了王牌服务航空联名卡的里程玩法,让用户拥有更多自主权,实现里程的充分应用。

  基于对航空联名卡的现状分析,以及客户潜在需求的调研和挖掘,为了满足用户更多商旅消费场景和日常消费场景的需求,广发信用卡在2022年初对旗下的航空联名卡做出重大升级,推出了全新的广发航空精英白金卡。目前,广发与国航、南航、东航推出的系列联名卡,均已上线精英白金卡,后续其他航司联名卡也将陆续上线,以此重新定义航空联名卡行业的价值。

  这次广发信用卡航空联名卡的升级,是广发信用卡客群年轻化战略的一个重要举措。在用户年轻化、需求多样化等多重因素的叠加之下,广发信用卡率先求变,针对用户消费场景和消费需求的变化,对航空联名卡做出相应的升级,通过改变里程积累的方式,丰富权益种类,让航空联名卡更加贴近年轻用户的真实需求,带给用户更丰富,更个性的高品质服务体验,从而改变用户对航空联名卡的传统观念,让航空联名卡不再仅仅只是兑换机票的工具,而是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大的价值。

  作为航空联名卡领域的先行者,广发信用卡正在以敏锐洞察和创新,探索航空联名卡行业迈向变革之路。(文 沙天意)

编辑:陈小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