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无锡高新区举行弘扬高新区精神专题党课
2021-09-08 11:06:4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陈莉莉责编:周经韬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为使党史学习教育更接地气、更见实效,让党员干部更加深入了解所在地区的党史和发展史,无锡高新区党政办公室将学好高新区历史、传承高新区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以“弘扬高新区精神 推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邀请党史学习教育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常务付校长卞惠忠,为全体工作人员讲授专题党课。

无锡高新区举行弘扬高新区精神专题党课_fororder_图片1

无锡高新区党政办公室举行高新区精神专题党课

  党课系统回顾了高新区近三十年的改革发展历程,引用一系列生动鲜活的案例,并以高新区改革发展亲历者的生动讲述,让听众对高新区发展有更加直观、全面、深入的了解,增强党员干部弘扬高新区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党课结束后,每位同志分别结合自身工作撰写了心得体会,将对高新区精神的认识理解融入到工作实践中,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无锡高新区党政办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在传承弘扬高新区精神中当好标杆,发挥全区中枢机关的模范表率作用,把学习好、传承好、弘扬好高新区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践行江苏省委“两在两同”建新功、无锡市委“三强三促”开新局主题活动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好区委对党政办提出的“忠诚、本领、责任、规矩、形象”十字要求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

  无锡高新区党政办党员干部将在传承弘扬高新区精神中提升能力素质,保持好一颗开放的心态,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立足中心、服务大局,当好区委、区政府的参谋助手;秉持创新精神,善于运用新工具、尝试新方法、总结新经验,不断提升解决各类新问题、新矛盾的能力;坚持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将严要求、高标准贯穿到办文、办会、办事、督查、协调、接待等各个环节,发挥好办公室“四最一中枢”的职能作用;始终保持“争第一、创唯一”的争先精神,拉高标杆、追求卓越,以负责的态度把每项工作都做到最好。

  此外,无锡高新区党政办党员干部们还将在传承弘扬高新区精神中永葆奋斗激情,切实找准自身定位,向一代代高新区的开拓者们学习,赓续高新区人的精神血脉,激发新时代的热情,把岗位作为实现自我价值的舞台,把事业作为自我追求的最高境界,争当领跑者和排头兵,为全区发展大局作出贡献。(文/图 新吴萱)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