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礼赞百年·感恩有宁” 助力南京市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2021-06-27 08:00:5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陈小雨责编:周经韬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宁波银行南京分行成立于2008年6月,是宁波银行在江苏省内开立的首家区域分行。开业十三年来,在政府部门、监管部门和总行的正确指导下,南京分行坚持“打造优秀本土主流银行”的发展目标,重点围绕让“监管肯定、政府认可、总行放心、客户满意、员工自豪”的发展定位,不断探索既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又实现自身效益提高的发展道路。

  红心向“宁”——一个统领铸“根魂”,党建领航开新局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党委积极贯彻落实各级政府、监管部门决策部署,围绕总行发展战略,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经营发展融入国家战略与社会经济大局中,彰显出一个金融企业的“红色信仰”与责任担当。

  走好融合“关键棋”,才能管好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大棋局”。南京分行全力支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在加大资源倾斜的同时,持续加强智能化产品的推广力度。

  做好党建工作,就是在为银行“立心”、为发展“凝魂”。南京分行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从严从实推进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广泛开展思想教育、督导落实、活动宣传。

  服务为“宁”——“输气补血”助战略,共生共荣润“本源”

  放大授信“闸口”,为地方经济注入充沛“源头活水”。南京分行秉承“与地方经济同频共振协同发展”的理念,将90%以上的授信资源投入南京本地市场;疫情期间,通过“银政企三方直播会”,打破空间交流屏障,普及金融政策。

  因类施策服务重点行业,“拳拳”落在点子上。针对先进制造业,南京分行进一步深化银企合作关系,加大授信支持力度;针对科创型企业,突出服务特色,通过“科创贷”“科技贷”等专项业务,持续强化服务广度和力度。

  紧握科技“密钥”,推动金融与科技深度联姻。在总行“新三化”体系引领下,南京分行以数据“赋智”经营管理、“赋能”金融服务,通过金融数字化服务工具,为客户提供高效、智能、全方位的金融服务,深受好评。

  稳健立“宁”——从严治行“零案件”,力做风控“优等生”

  把好“第一关”,建设独立授信审批体系。南京分行将总行授信政策与区域市场环境相结合,与内部经营需要相融合,明确资产投向的重点领域,同时强化总行垂直领导和集中审批,确保审批的独立性。

  “凡事预则立”,打造全流程风险预警体系。南京分行持续打造“4+N”风险预警体系,提高授信企业过程管理的质效;同时建立回访团队,对信贷业务全面推广实地回访和贷后检查,对客户信息进行实时追踪。

  “小智治事,大智治制”,形成统一集中作业体系。南京分行致力于通过制度建设和流程优化防范操作风险,运营条线持续完善总分两级的柜面业务集中、信贷操作集中、授权业务集中等操作体系。

  感恩惠“宁”——心血浇灌育文化,公益之花满馨香

  感恩,是宁波银行南京分行企业文化的精髓,更是匠心经营的升华。南京分行紧扣核心理念与百姓生活的“共鸣点”、文明共建与地方发展的“交汇点”,分行针对基层公众资源质量、公众居住环境、公民文明素养、健康生活方式等焦点热点问题,持续打造近30项“宁波银行·感恩南京”公益工程,坚持月月有活动、次次有新意。

  公益,对宁波银行南京分行而言,不是纸面词语、空泛口号。十三年来,南京分行精准发力“绿色金融、健康金融、文化金融、公益金融、普惠金融”等板块,通过千人“宁行志愿服务队”将公益温度“南京城区广泛覆盖,郊县地区基本覆盖”。

  普惠,对于宁波银行南京分行而言,是责任,更是“用双脚丈量金陵大地”的初心。南京分行每年坚持开展“金融反诈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行动”“金融知识服务月”“特殊群体客户关爱月”等志愿者活动,成为首批“南京地区银行业金融消费者教育暨金融法制宣传示范点”。

  “十四五”新开局,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坐拥积淀之厚、科技之能、人才之盛、口碑之优,将在勇立潮头之中永葆担当姿态,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为江苏“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贡献力量。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普惠金融温馨提示:珍惜自己的血汗钱、保卫父母的养老钱、守住子女的读书钱,防范非法集资。(文 毕然)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