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宇视2021AIoT南京春季巡展成功举办
2021-05-21 15:32:4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杨心怡责编:周经韬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5月19日,宇视科技(uniview)“无宇伦比 智视未来”新产品新技术巡展活动在南京举办。现场AIoT全系列超十大类产品与八大行业解决方案发布,解密驱动AIoT关键技术和实践背后的数智引擎,与业界共享智慧物联的价值成果。

宇视2021AIoT南京春季巡展_fororder_图片3

活动现场

  江苏省自动化学会智慧城市·建筑智能化专委会主任何建国致辞,就智慧城市发展的技术需求发表关键讲话,同时也肯定了宇视在安防市场带来的积极影响。

  随后,宇视科技国内市场部副总裁徐建君致辞,他阐述了对宇视未来的发展规划,同时开启了本次会议AIOT的深度交流。2020年,宇视热影产品28天定型量产,在桐乡基地创下7天15条新生产线的记录,4月达到峰值产能。

宇视2021AIoT南京春季巡展_fororder_图片1

宇视科技国内市场部副总裁徐建君致辞

  新技术——构筑感知万物的底座

  近年来,宇视以全系列AI产品构建一张密而全的感知网。基于场景定义摄像机理念,宇视持续升级创新前端产品,针对社区周边、电梯空间、公园展览等不同场景痛点,优化产品感知与智能处理能力。

  同时,宇视产品技术也在覆盖更广阔的AIoT技术落地场景:在数智通行领域,发布覆盖人员管理三道防线的5款门禁产品;在智能交通领域,推出雷视融合一体机、智能配电箱、智慧综合杆等基于AI的视频数据采集设备。作为感知数据及结果的可视化呈现载体,宇视大屏连同显示控制系统、可视化方案共同构成一套整体显控解决方案。

  新实践——落地行业智慧化价值

  目前,宇视已经在智慧社区、工地园区、机场地铁、普教高校等多个行业场景实现解决方案“全感知、全融合、全智能”的深入落地。

  以智慧社区为例,宇视通过在小区出入口部署轻量化、智能化、物联化行人卡口和车辆卡口设备,实现人车通行安全畅通;在社区或街道端部署AIBOX、NVR等边缘化智能设备,实现社区治理全面智能;在区县或地市部署视频数据服务一体机(VDS)设备,完成全域管控和资源调度,真正实现智能物联化、管理精细化。

  新引擎——驱动AIoT数字化变革

  宇视在赋能各行各业的道路上持续前行,其背后有多年深根行业的积累,也有不断注入的新动能。

  宇视数据安全技术积淀十六年,覆盖视频内容、传输、故障保障、数据结构管理、安全数据运维等多个方面,为AIoT建设筑起全面、立体的防护墙,以应对海量数据多元化的数据安全挑战。

  2021年是宇视成立的第10年,50亿元营收的突破离不开每一位合作伙伴的支持。与会期间,苏州万店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微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尚视科技有限公司的代表分别带来精彩讲话,分享过去几年中与宇视合作中的经典案例。

宇视2021AIoT南京春季巡展_fororder_图片2

颁奖仪式

  活动最后,行业共赢奖、区域共赢奖、服务贡献奖、市场突破奖、风雨同舟奖及最佳总代奖六个奖项颁布。(文/图 杨莉)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