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太仓高新区人社局举行“学史力行 满意100”系列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1-11-11 10:23:44

  国际在线江苏报道(韩小强 通讯员 苏仓轩):近日,苏州太仓高新区人社局举办“学史力行 满意100”——高新区人社局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发布高新人社“满意100”党建项目以及一系列活动计划,在为群众办实事上尽心竭力。

  据了解,太仓高新区人社局2021年开展“满意100”党建项目,“1”代表打通人社服务的“最后1公里”,两个“0”分别代表企业服务“0距离”、为民办事“0障碍”。

  太仓高新区人社局开展“学史力行 我为企业增服务”活动,拓宽人社服务广度,挖掘人社服务深度,提升人社服务温度。全局分五个小组,每组由一名党员担任组长,分组走访第一批150家高新区规上企业、重点企业,前期通过设计问卷、梳理政策、制作人社联系卡等方式,做好准备工作;中期5组同步、同频推进,专注人社职能,与企业面对面解答交流,协调解决人社相关问题并定期汇总走访情况,及时完善走访内容;后期收集汇总企业在员工招聘、社保缴纳和劳资纠纷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开展专题会议讨论,分析整合成调研文章,针对较为集中的几项问题,通过草拟政策、搭建平台、开展培训等方式,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助力企业更好发展。

  为全面提升人社服务质量,提高工作效率,树立窗口服务良好形象,太仓高新区人社局围绕“满意100”党建项目,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增强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立足本职岗位为人民服务,特别设立“党员先锋岗”和“服务明星岗”两个荣誉岗位。

编辑:陈小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