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向未来”大篷车巡回宣讲活动走进南京城市职业学院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6-24 16:55:01

  近日,共青团南京市委、南京市委网信办和南京广电集团联合推出“学习向未来”大篷车巡回宣讲活动。“学习向未来”大篷车第六站来到了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同时这也是“青年大学习”宣讲交流进校园系列活动之一。

“学习向未来”大篷车巡回宣讲活动走进南京城市职业学院_fororder_图片2

活动现场合影

  活动开始,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现场团员青年参观了“心向党 正青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南京史料展”,一张张老照片和一件件收藏品,记录着前辈们挥洒青春以及努力奋斗的精神风貌,闪耀着一百年来南京地区广大团员跟党奋进、砥砺前行的光辉历程,也鼓舞着当代团员青年树立在新时代建功立业的伟大目标。

“学习向未来”大篷车巡回宣讲活动走进南京城市职业学院_fororder_图片3

团员青年参观“心向党 正青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南京史料展”

  随后,南京城市职业学院的团员青年们一起诵读了《青春中国》,每一句铿锵有力的诵读声都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学生的青春风貌和爱国情怀。青年们纷纷表示,当代青年要明确自身的责任担当,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

“学习向未来”大篷车巡回宣讲活动走进南京城市职业学院_fororder_图片4

团员青年们一起诵读

  活动现场,团市委青年讲师团成员、南京城市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校团委副书记柴黄洋子带来主题宣讲,号召大家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

  活动最后,南京城市职业学院的团员青年们一起演唱宣传片《共青春》主题曲《有我》,唱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文/图 王会敏 许志强 朱孝波)

编辑:陈小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