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理工学院:党建联动聚合力 共建共享办实事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6-24 14:34:32

  “一个美妙的缘起,一段美好的合作,一份美丽的未来,一个个‘小美好’促成了今天的‘大融合’。”6月21日下午,常州市武进区牛塘镇党委副书记翁路英在江苏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第七届党支部工作论坛上,生动讲述了2018年5月以来,牛塘镇青云村与江苏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结对共建的难忘经历。

江苏理工学院:党建联动聚合力 共建共享办实事_fororder_图片1

党支部工作论坛

  四年来,江苏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党委通过开展花样周末,组织夏令营、冬令营活动,开通“云直播微课堂”,为青云村新市民子女提供红色党史宣讲和线上课后辅导等志愿服务300次,培育出形式多样、持续深入、内涵丰富的党建共建品牌活动。

  会上,江苏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与武进金陵灯具厂党支部现场签订共建协议,双方支部书记就进一步加强院村企融合共建,拓宽支部工作思路分别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蒋心亚指出,学校党委将持续加强与武进区的紧密合作,着力以牛塘为中心点,加快推动校城融合、产城融合,努力构建“带动一方、发展双方、辐射四方”的校城融合发展新格局。

江苏理工学院:党建联动聚合力 共建共享办实事_fororder_图片3

表彰仪式

  蒋心亚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进政校企、经科教深度合作,实现“组织共建,实事共办,资源共享,发展共谋”的目标,建设高校服务群众的便民阵地,携手打造党建服务地方的亮丽“名片”。(文/图 孟卓 刘宇宁 李雨恒)

编辑:陈小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