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南京栖霞区妇联举办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1-03-05 18:26:1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杨心怡责编:周经韬

  国际在线江苏报道(罗毅):3月4日下午,南京栖霞区妇女联合会举办了“百年巾帼绽芳华 筑梦前行新栖霞——栖霞区优秀女性代表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会上对奋发有为、取得突出成绩的栖霞杰出女性进行了表彰,分享了她们在各自岗位上忠诚敬业、创新奉献的事迹。现场还为刚刚成立的“讲党史、颂党恩”栖霞区巾帼党史宣讲团举行了授旗仪式。

(有修改)(A 原创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南京栖霞区妇联举办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栖霞区委书记、南京经开区工委书记、仙林大学城工委书记黎辉讲话 摄影 丁劼

  南京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晓洁,栖霞区委书记、南京经开区工委书记、仙林大学城工委书记黎辉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有修改)(A 原创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南京栖霞区妇联举办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活动现场 摄影 丁劼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栖霞区广大女同胞努力拼搏,砥砺奋进,用勤劳和智慧交出了一份沉甸甸的答卷。栖霞区妇联系统共获得全国及省、市各类奖项67项;6家单位获得2020年度南京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11名个人荣获2020年度南京市“三八”红旗手称号;7家集体、8位个人荣获2020年度南京市巾帼文明岗(星)称号。为了弘扬先进,栖霞区妇联还开展了栖霞区“三八”红旗集体和栖霞区“三八”红旗手评选活动。经过经各方推荐、严格评选、网络公示,栖霞区决定授予20个集体、20名个人区“三八”红旗集体、“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栖霞区妇联联合党史办成立“讲党史、颂党恩”栖霞区巾帼党史宣讲团,通过开展主题宣讲活动,带领广大妇女学党史、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提升宣讲品质,真正讲好党史,栖霞区妇联、区党史办还共同聘请6位党史专家担任巾帼党史宣讲团的特聘讲师。活动现场为栖霞区巾帼党史宣讲团进行了授旗,并为特聘讲师颁发聘书。 

  为引领、激励广大妇女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她们志存高远、爱党爱国的坚定信念和甘于奉献、为民服务的高尚品格,活动邀请了五位栖霞区优秀女性代表分享她们的巾帼故事。

  栖霞区委书记、南京经开区工委书记、仙林大学城工委书记黎辉代表区委、区政府向荣获各级荣誉的女同胞和集体表示祝贺,向全区各界妇女和广大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

  黎辉表示,近年来,在区委和市妇联的领导下,区妇联深入贯彻党中央“强三性、去四化”要求,党建带妇建、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等多项工作走在省市前列,全国妇联以及省市妇联领导多次指导,给予肯定表扬。黎辉希望,全区各界妇女和广大妇女工作者要矢志砥砺理想之美,积极展现奋斗之美,悉心涵养家风之美;全区各级妇联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党委和上级妇联的各项决策部署,积极发挥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同心同向、聚焦聚力、用心用情、善作善成,真正成为妇女群众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娘家人”。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