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南通市互联网行业党委2021年第一次(扩大)会议暨“云链e心”党建领航工程启动仪式
2021-02-25 19:17:5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杨心怡责编:周经韬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2月24日,南通市委网信办举行全市互联网行业党委2021年第一次(扩大)会议暨“云链e心”党建领航工程启动仪式。本次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全国、全省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要求,精心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规范化开展行业党的建设,系统化推进行业发展。

(B 原创 三吴大地南通)南通市互联网行业党委2021年第一次(扩大)会议暨“云链e心”党建领航工程启动仪式

南通市互联网行业党委2021年第一次(扩大)会议暨“云链e心”党建领航工程启动仪式现场

  会前,全市120多名互联网行业党员代表、从业人员代表集中参观了崇川区互联网行业党委“e聚先锋”党建基地、互联网企业淘金集团、创源科技园互联网企业联合党支部党建阵地。

  会议进行了互联网行业“云链e心”党建领航工程启动仪式,南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陆国强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俞雷共同按下了启动球。

(B 原创 三吴大地南通)南通市互联网行业党委2021年第一次(扩大)会议暨“云链e心”党建领航工程启动仪式

南通市互联网行业“云链e心”党建领航工程启动仪式现场

  俞雷总结梳理了2020年全市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的成效和不足,从“坚持政治统领,让党的领导来的更强”、“坚持基调昂扬,让守正创新的名片擦的更亮”以及“坚持制度规范,让散落的力量聚的更紧”三个方面部署了2021年全市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

  会议中,陆国强从“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抓好互联网行业党建的政治定力”、“把握工作重点,进一步提升互联网行业党建的整体水平”以及“优化方式方法,进一步提升互联网行业党建的工作实效”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他鼓励全市互联网行业以本次会议为新的起点,大胆探索实践,持续创新突破,用实际行动为南通勇当全省“两争一前列”排头兵提供坚强保证、做出更大贡献。

  2021年,南通市委网信办出台了《南通市互联网行业“云链e心”党建领航工程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依托“云管理”“云教育”“云阵地”“云关怀”“云同步”五大载体,从拉紧“组织链”、延伸“成长链”、培育“品牌链”、做优“服务链”、稳固“价值链”五个层面部署推动相关工作,确保通过三年的努力,全面提高市域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实效,以优异发展答卷迎接建党100周年。(文/图 孙荣荣)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