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健康中国”战略 “苏州大学明基临床医学研究院”正式签约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1-05-14 17:54:19

  国际在线江苏报道(韩小强 通讯员 黄莹):5月12日,苏州大学与苏州明基医院共建“苏州大学明基临床医学研究院”签约仪式举行,双方将通过创新发展模式,依托“医教研转一体化”的超前规划与产业布局,建立接轨国际标准的医疗卫生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的新路径。当天,苏州明基医院互联网医院正式上线,患者足不出户即可与专家线上“面对面”交流,享受高质量的医疗服务。

  近年来,苏州明基医院不断整合国内外医疗技术,打造特色专科,致力于各类疾病的精准治疗。5月9日,苏州明基医院与农工党苏大附一院一、二支部,农工党苏州高新区基层委党员专家共同开展座谈会与联合义诊。

响应“健康中国”战略 苏州大学明基临床医学研究院正式签约_fororder_图片5

苏州明基医院义诊活动举行 摄影 黄莹

  同时,苏州明基医院还与苏州大学医院签约,共建“苏州大学明基临床医学研究院”。苏州明基医院院长周晓庆表示,“苏州大学明基临床医学研究院”将着眼于肿瘤免疫治疗、微创器械与医疗技术、慢病防控的模式探索、代谢性疾病的诊治四个方向开展研究。

响应“健康中国”战略 苏州大学明基临床医学研究院正式签约_fororder_图片6

签约仪式现场 摄影 黄莹

  此外,苏州明基医院紧跟“长三角一体化”脚步,迅速引进高精尖设施,启动双语人才培训,努力实现院内无障碍就诊,打造低碳化、无障碍、有安全感的医疗服务环境。

编辑:罗毅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