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中医院举办“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1-05-12 17:21:06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5月10日,泰州市中医院举办“红心向党,守护健康”“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泰州市中医院领导班子、临床科主任及全院护士代表参加活动。此次护士节表彰会,泰州市中医院特地邀请了19位退休的护理前辈们作为嘉宾共同分享喜悦。

泰州市中医院举办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_fororder_图片7

泰州市中医院党委书记江义舟发表讲话 摄影 陈星

  泰州市中医院党委书记江义舟代表院党委向全院护士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充分肯定了护理团队为医院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 ,并围绕“感谢、希望、要求”向全院护士提出殷切期望。

  江义舟要求,全院要充分认识护理工作的重要性,要进一步加强质量安全管理,要深入推进优质护理服务,提高患者满意度,要加强专科护士培养,促进专科护理队伍发展,要乘势而上,再创护理工作新佳绩,为医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和推进“健康泰州”建设贡献最美力量。

泰州市中医院举办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_fororder_图片8

表彰大会现场 摄影 陈星

  文艺演出在开场舞《杏林花开》中拉开帷幕。舞蹈《乘风破浪的我们》、曲艺三句半《我心向党,不负韶华 》、诗朗诵《党史在我心中闪光》、歌曲《女儿情》、操作表演《无菌操作》、小品《产科变奏曲》、合唱《和你一样》等多个节目轮番上演,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赢得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及阵阵喝彩声。

泰州市中医院举办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_fororder_图片9

操作表演《无菌操作》 摄影 陈星

泰州市中医院举办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_fororder_图片10

活动合影留念 摄影 陈星

  此次表彰活动进一步鼓舞全体护理工作者胸怀大局、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切实增强患者至上、热情服务的理念,创新护理模式、规范服务行为、提升服务水平,展现了护理工作者良好形象;激励全体广大干部职工立足本职,钻研业务,提升能力,奋力推进“健康泰州”建设大踏步前进。(文 秦后权 袁吉 陈星)

编辑:罗毅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