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第四人民医院第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1-05-12 11:34:34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将“学党史”与“办实事”紧密结合起来,5月10日,泰州市第四人民医院第五党支部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走进滨江社区,开展“护佑健康梦,健康科普社区行”主题党日活动。

泰州市第四人民医院第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_fororder_图片1

泰州市第四人民医院第五党支部党员为社区居民演示心肺复苏

  活动中,泰州市第四人民医院第五党支部书记仲卫东为大家进行了急救科普讲座,支部党员们则手把手为社区居民演示如何急救溺水者、婴幼儿噎食的紧急处理、心肺复苏等急救技能。专业、丰富的科普讲座得到了社区居民的认可和点赞。

泰州市第四人民医院第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_fororder_图片2

消防演练活动现场

  活动中,为提高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增强群众在紧急情况下的自我防护能力,泰州市第四人民医院第五党支部的党员们联合滨江社区开展了应急疏散和消防演练活动。

  随后,来自眼科、五官科、皮肤科、康复科、内科、外科、儿科等科室的专家们联合开展义诊服务,专家和志愿者们仔细询问居民的健康状况,耐心解答群众的健康咨询,给予相应诊断并提供可行的诊疗建议。

泰州市第四人民医院第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_fororder_图片3

活动合影

  仲卫东表示,党史引领,以学促行,今后,泰州市第四人民医院将继续深刻践行初心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不断激发自身干事创业热情和担当作为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地融入到医院的各项事业发展当中,着力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打造群众家门口的“贴心医院”。(文/图 陈剑波 苏乐 陈星)

编辑:罗毅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