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南京市江宁区谷里街道打造纪检监察铁军
新华日报  2019-11-15 17:20:34

  原标题:江宁区谷里街道打造纪检监察铁军

  南京市江宁区谷里街道纪工委紧跟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奋力打造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纪检监察铁军。

  街道纪工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谷里讲坛”、党员冬训、廉政课堂等活动,加强街道纪检监察干部政治建设,筑牢纪检监察干部政治防线,让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成为纪检监察干部心中的堡垒。

  在作风建设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区委相关规定,加强人、财、物、数的管理监督,持之以恒抓“四风”。通过印发通知、领导讲话、信息提示、交流谈心、廉政谈话等方式,加强廉政提醒,加大对制度执行的监督力度,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用纪律管住纪检监察干部,规范制度管理,让监督贯穿于制度执行全过程,进一步规范纪检监察干部日常行为,提升纪检干部良好形象。

  同时,街道纪工委加强对纪检监察干部的教育培训。一方面,紧密围绕《2019年度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能力建设实施方案》开展相关学习活动,妥善解决工学矛盾;另一方面,积极参与街道各项培训学习活动,组织工作人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江苏纪检监察干部“六条禁令”》等,提升其专业能力。(新华日报 记者 林晓倩 董 明)

责编:程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