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泰州首届文创设计邀请展在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
2023-05-24 14:03:3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高一芳责编:李诚

  5月23日,“百姓日用即道”泰州市首届文创设计邀请展开展,诸多亮点令人瞩目。活动由泰州市委宣传部、泰州职业技术学院、泰州社科联、泰州广电传媒集团(台)主办,泰州市文化产业协会、泰州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承办,泰州海陵区教育局、泰州文化创意协会协办。泰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臧大存、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陈士宏分别致辞。

“百姓日用即道”泰州首届文创设计邀请展在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_fororder_图片1

臧大存致辞

“百姓日用即道”泰州首届文创设计邀请展在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_fororder_图片2

陈士宏致辞

  文创展不仅推出由泰州广电根据鲁迅文学奖获得者庞余亮的作品《小先生》改编、泰州大浦小学演出的情景剧,还与泰州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的毕业设计作品展相融合,展出了来自泰州市文化产业协会会员单位、泰州文化创意协会会员单位和泰州职业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的文创作品。本土企业家申晓明、刘克滨现场与学生互动,共同探讨“百姓日用即道”新品设计与开发工作,并落实有关产品的开发对接。

“百姓日用即道”泰州首届文创设计邀请展在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_fororder_图片3

授牌仪式

  据了解,此次活动形成一批文创基地,聘请一批文创导师。泰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臧大存为泰州市广播电视台授发“泰州创意中心”牌匾、为泰州职业技术学院授发“泰州市文化创意人才培养基地”牌匾。泰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飞为“美画集团”“溱湖绿洲”“坡子街”“歌舞巷”4家单位授发“泰州市大学生文化创意实践基地”牌匾。泰州市社科联党组书记朱莹、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陈士宏为10名企业家授发“泰州市文化创意企业家实训导师”证书。

“百姓日用即道”泰州首届文创设计邀请展在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_fororder_图片4

授聘仪式

  臧大存希望泰州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创新性发展,着力塑造“水韵江苏”品牌,进一步放大“百姓日用即道”的思想影响力,培养出更多泰州文创人才。

  陈士宏说:“今后我们将继续培养好人才,为泰州文化产业发展添砖加瓦。”(文/图 王希晶 陈森淼)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