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为时代发声——江苏广电总台金荔枝之夜”举行
2023-01-13 17:12:0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陈小雨责编:冯薇薇

  1月11日晚,“为时代发声——江苏广电总台金荔枝之夜”在南京市荔枝大剧院举行。江苏省委宣传部、省各部委办厅局、省直文化宣传系统各单位以及南京市委宣传部的领导代表、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党委班子成员等参加了晚会,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孙晓云为晚会题写标题,晚会将于春节期间在江苏卫视等平台播出。

“为时代发声——江苏广电总台金荔枝之夜”举行_fororder_7

晚会现场

  晚会由江苏广电总台主持人孟非、李响、王珏和王丹主持,近两百位主持人闪亮登场,包括张晓北、李好、程鸣、梁爽、金思辰、张纯烨、王晓亚以及郭晓敏等大家耳熟能详的江苏广电各频道、频率的优秀播音员和主持人们。

“为时代发声——江苏广电总台金荔枝之夜”举行_fororder_8

参加晚会的主持人们

  80多位主持人带来情境歌舞《钟山风雨起苍黄》《超越梦想》《一起向未来》,通过舞台技术的运用让不同时代的广电人跨越时空同频对话,致敬一代代广电人的奋斗青春。从歌舞到相声,从音乐创演、配音秀再到情境表演串烧,一个个精彩节目展现出江苏广电主持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为时代发声——江苏广电总台金荔枝之夜”举行_fororder_9

现场表演

  2023年是江苏人民广播电台开播70周年,江苏广电于2016年起开始评选主持人“金荔枝”奖,这是江苏广电播音员、主持人的最高奖项,每两年举办一次,此次是第四届。

“为时代发声——江苏广电总台金荔枝之夜”举行_fororder_10

节目表演

  每届主持人“金荔枝”奖评选活动设“金荔枝”奖和“银荔枝”奖。为激励长期奋战在播音主持一线、获得国家级播音主持个人奖项或多次获得江苏广电“金荔枝”奖、为江苏广电做出突出贡献的播音主持人员,江苏广电于第三届增设“金荔枝”荣誉奖。为鼓励35周岁以下、业务能力成长迅速、具有较大潜力的播音主持人员,本届增设“荔枝新秀”奖。

  现场揭晓了江苏广电第四届主持人“金荔枝”奖获奖名单,其中,张晓北、李好、李心(李响)、王磊(磊磊)/马唯娜(娜娜)获得“金荔枝”荣誉奖;金一飞(金思辰)、王柏文、汪玲、张纯烨、赵丹军、王晓亚、孙永(大林)、程鸣/梁爽、王丹和邓煌获得“金荔枝”奖;王南、侯贞、聂琪、陆之瑞、陆莹和徐巍获得“银荔枝”奖;吴浩然、张慧鑫、孙嬿婉和李昴(林晓)获得“荔枝新秀”奖。(文/图 何菲菲)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