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侨商投资江苏行(淮安站)活动在淮安区成功举办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16 11:36:35

  5月15日,“创业中华·侨聚淮安”中国侨商投资江苏行(淮安站)活动在淮安市淮安区成功举办。活动由中国侨联指导,江苏省侨联、中国侨商联合会主办,江苏省侨商总会、淮安市侨联、淮安区政府承办。中国侨联副秘书长、经济科技部部长赵红英,江苏省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张霓出席活动并讲话。中国侨商总会常务副会长、江苏省侨商总会荣誉会长、香港捷丰集团董事局主席姚征等企业家代表发言。淮安市副市长王向红致辞,淮安区委书记颜复作宣传推介,淮安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田益民主持活动。

中国侨商投资江苏行(淮安站)活动在淮安区成功举办_fororder_图片1

活动现场

  赵红英说,本次淮河华商大会和中国侨商投资江苏行(淮安站)活动全面立体展示了淮安这座城市在人文历史、营商环境等方面的独特魅力和吸引力,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也为广大侨商侨企投资江苏、投资淮安提供了一个广阔的舞台;希望广大侨商侨企和侨界人才能够发挥自身的独特优势和强大力量,带动更多资金、项目、品牌走进江苏、走进淮安,有更多投资项目落地开花,助力此次活动结出更多丰硕成果;本次侨商投资江苏行(淮安站)活动也是中国侨商投资(江苏)大会的前期重要活动,希望将中国侨商投资(江苏)大会作为推动江苏高质量发展的一个重要契机,以结果为导向,因地制宜做好方案优化、宣传推介、项目筛选,把中国侨商投资(江苏)大会办成又一届高水平的盛会。

  王向红说,当前,淮安正处在战略叠加的机遇期、跨越赶超的发力期、攀高比强的关键期,必将为广大侨商朋友拓展商业版图提供更大舞台、开辟更广空间;侨商侨领是侨界的翘楚,是融通中外交流、增进中外情谊的友好使者,也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参与者和贡献者,通过“创业中华·侨聚淮安”中国侨商投资江苏行(淮安站)活动,对淮安市经济发展的重要板块——淮安区进行宣传推介,进一步推进侨商投资对接,促进海内外优质资源汇聚淮安;将提供“保姆式”服务,让广大侨商朋友来淮投资创业都能找到“回家”的感觉。

  颜复在致辞中介绍了淮安区的基本情况、人文历史、投资环境、产业发展和特色优势,热情欢迎广大侨商朋友来淮投资。他说,近年来,淮安区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南京都市圈等重大战略机遇,突出工业制造业、文化旅游业两大战略抓手,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经济总量连续多年全市“领跑”,在全市率先跻身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是中国营商环境百强县区、全国市辖区旅游发展潜力百佳区、全国红色旅游融合发展试点单位。积极寻求与广大侨商的合作,是淮安区在新时期攀高比强、跨越赶超的重要机遇和战略路径,他衷心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与各位嘉宾加深了解、增进互信,促进共同发展;真诚期盼各位嘉宾充分发挥融通中外、联系广泛的优势,带动更多有实力有潜力的企业,更多人才、资金、技术投入淮安区。

中国侨商投资江苏行(淮安站)活动在淮安区成功举办_fororder_图片2

颜复致辞

  中国侨商总会常务副会长、江苏省侨商总会荣誉会长、香港捷丰集团董事局主席姚征,中国侨商联合会理事、海外资本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总裁邢少南,中国侨商联合会常务理事、天津市侨商会副会长、国科粤浦总裁刘云斌,中国侨商联合会会长单位、正大股份江苏区副总裁王华,中国侨商联合会常务理事、匈牙利广西总商会会长、广西世纪康城投资公司总裁戴军等侨商、侨领代表进行交流发言,点赞淮安区发展成绩和发展前景,表达来淮投资的意愿。(文/图 淮融轩 张天驰)

编辑:高一芳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