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灌云杨集镇:吹响国家卫生镇复审迎检号角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2-28 10:08:58

  2月27日,连云港市灌云县杨集镇召开全镇创卫复审线上评估工作部署会,动员相关部门单位进一步凝聚合力、再添措施,认真梳理复审线上评估资料,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全面抓好问题整改和工作落实,矢志不渝打赢复审工作这场硬仗。会议重点阐释创卫复审线上评估工作内容。杨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夏云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连云港灌云杨集镇:吹响国家卫生镇复审迎检号角_fororder_7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全县创卫复审线上评估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强调国家卫生乡镇复审迎检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分析了全镇迎接创卫复审工作的现状和存在的短板,并对迎检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夏云亮强调,复审工作既是一个苦练内功、外塑形象的过程,更是全镇提高综合管理发展水平,建设“美丽杨集、美好生活”的自身需要。全镇上下要抓紧抓实复审各项工作,巩固来之不易的创建成果,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国卫复审迎检,全身心投入迎检工作中,确保各项指标达标;落实责任,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整体联动,密切协作,形成合力;严明纪律,确保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消灭盲区,不留死角,凝心聚力把这项惠民生、顺民意、得民心的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以优异的成绩通过本轮复审。(文/图 范伟 潘谦茜)

编辑:陈小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