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相城“我们的节日·春节”:翰墨飘香贺新年 迎新春联暖人心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19 17:48:51

  1月15日,苏州市相城区阳澄湖镇湘洲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金双湖花园小区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系列文化活动,邀请书法老师、青年书法达人为居民书写新春祝福。

苏州相城“我们的节日·春节” 翰墨飘香贺新年 迎新春联暖人心_fororder_图片1

为群众书写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志愿者早早裁好纸、准备好了笔墨,等待书法老师和青年书法达人挥毫泼墨。活动开始后,在书法老师和达人们笔走龙蛇间,散发着清新墨香的一幅幅春联和一张张福字呈现在大家眼前,志愿者把写好的春联和福字整理好挂在一旁,方便居民们前来领取。

  此次活动共送出春联和“福”字100余份,充分让浓浓年味在翰墨中传达,让新年假期在和谐文明中开启,极大丰富了居民精神文化生活,渲染了新春佳节的喜庆氛围。

  接下来,湘洲社区将继续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弘扬积极向上的正能量,营造浓厚的社区文化氛围,让居民乐享生活,有效提升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文/图 侯晓君)

编辑:杨心怡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