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2022年苏州工业园区秋招云聘会正式启动
2022-11-21 17:27:1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韩小强责编:蒋硕

  11月18日,“云集园区”苏州工业园区招才引智空中推介会成功举办,2022年“青春无忧,职选园区”秋招云聘会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校企“云上”再聚首  青春逐梦正当时——2022年苏州工业园区秋招云聘会正式启动_fororder_图片 1

丁令德开展推介

  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帆,峰学蔚来、研途教育创始人张雪峰,苏州蛟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黄帆,苏州工业园区团工委书记丁令德,科教创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莉,苏州工业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蒋卫东,苏州工业园区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沈莺燕等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丁令德就园区初印象·园区创新创业环境开展推介,从“机遇、生活、未来”3个方面向大家介绍园区一流的营商创业举措、坚实的人才保障体系、卓越的生态宜居环境,向青年人才发出园区“邀请函”,希望更多青年人才“打卡”园区、选择园区、拥抱园区。 

校企“云上”再聚首  青春逐梦正当时——2022年苏州工业园区秋招云聘会正式启动_fororder_图片 2

签约仪式

  活动上,黄帆以亲身经历、第一视角,为同学们详细解读“青春园区”人才政策。 现场,沈莺燕、张雪峰、大连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郑皓、长春理工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贾彦彬以及金鸡湖大赛获奖主播谢妍珍、王钰涛、万亚婷、戴冬兵签约合作协议,共同搭建“园区直播间”。园区将进一步探索“政府搭台、企业聚力、平台支持”校园招聘新模式,拓展“直播探企”“云上岗位进校园”等线上活动。

  此次活动以云端“沉浸式”方式探访了苏州系统医学研究所、苏州桐力光电股份有限公司、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3家“最受关注的企业”,更直观、更真切地展示企业环境、工作氛围。 

校企“云上”再聚首  青春逐梦正当时——2022年苏州工业园区秋招云聘会正式启动_fororder_图片 3

SIP青春云聘市集开市

  现场还启动了SIP青春云聘市集,整合青年人才政策,汇聚重点企业人才需求,铺就青年英才和园区的“双向奔赴”之路,助力“云端牵手”。 

  本次秋招云聘会将持续到12月中旬,连续开展纳米技术应用、集成电路、人工智能、生物医药和制造业五场细分领域直播带岗活动。(文/图 苏袁轩)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