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签约39个项目 揽资375亿元 南通如皋“一会两节”成果丰硕
2022-11-07 15:44:4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韩小强责编:蒋硕

  11月6日,2022如皋经济洽谈会·中国长寿文化旅游节暨中国(如皋)花木盆景艺术节在南通如皋正式拉开帷幕。来自清华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全国近30所知名高校的100多位专家学者和国内外部分知名企业、院校、机构和协会负责人应邀参加。“一会两节”共签订投资意向、投资协议39个,总投资375亿元,在开幕式上集中签约的项目有24个。

签约39个项目 揽资375亿元 南通如皋“一会两节”成果丰硕_fororder_图片 1

“一会两节”活动现场 摄影 邱宇

  “今天的如皋,阔步奋进新征程,坚定不移实施‘产业兴市、创新强市、生态立市’核心战略,战高沙、扛重责、提能级、勇争先,奋力谱写如皋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如皋市委书记何益军在开幕式上致辞时说,多年美名的积淀,多重优势的叠加,多种红利的释放,让如皋这方长寿乐土,赢得了百年难遇的发展契机。“十四五”以来,江苏省委作出跨江融合发展的重大决定,南通市委鼎力支持如皋打造跨江融合发展样板区。政策所向即是机遇所在,如皋聚焦“挺进县域二十强,争创文明典范城”目标,着力破除思维定势、路径依赖,乘跨江之势、聚融合之力,加快推动理念更新、赛道优化。

签约39个项目 揽资375亿元 南通如皋“一会两节”成果丰硕_fororder_图片 2

如皋市委书记何益军致辞 摄影 邱宇

  从2002年起,如皋每两年举办一次“一会两节”活动,历届活动的成功举办,推动该市在发展大道上一路驰骋,抒写了后发崛起的时代篇章。2021年如皋市经济总量、综合实力分列全国百强县(市)第16位、第21位。2022年前三季度,在多重因素叠加影响冲击之下,如皋以非常担当应对非常形势,产业发展仍显活力、实体经济稳中见韧,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110.63亿元,交出了一份“难中有为、干中有成、稳中有进”的发展答卷。

  畅享皋地,融通未来,一个“融合创新、开放共赢”的特色传统节会,畅通了如皋的渠道,架起了互融互通的桥梁。如皋以一座城的礼遇,诚邀海内外嘉宾在如融合融通、携手创新创业,不断积聚迸发出发展的新优势新动能。

签约39个项目 揽资375亿元 南通如皋“一会两节”成果丰硕_fororder_图片 3

项目签约 摄影 邱宇

  2022年“一会两节”期间,如皋将举办一系列各具特色的专题活动,包括如皋市第八届“梦想之星”创业大赛、全国书法名家精品邀请展、低碳可持续发展高端峰会(南通)、江苏如皋新型电子信息材料主题峰会、中国·如皋人类健康与衰老峰会、第十七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全国总决赛、第九届江苏省青年科学家年会暨第四届苏台(如皋)现代农业与健康食品产业发展大会等。(文 孙荣 陆海龙)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