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泰州海陵区卫健系统举办第三期“健康路上、奋斗有我”党员轮训
2022-09-27 13:54:1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韩小强责编:蒋硕

  近日,泰州海陵区卫健委第三期“健康路上、奋斗有我”党员集中轮训班在泰州市第四人民医院圆满举办。来自海陵区卫健委机关支部、区疾控中心党支部及四院党委所属各支部共计87名党员接受“充电蓄能”并顺利结业。

  在开班仪式上,海陵区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谭忠作动员讲话,并提出四点要求:统一思想认识,准确把握本次轮训的重要意义;端正学习态度,圆满完成本次轮训的各项任务;严肃培训纪律,营造良好学风学纪;突出党员本色,充分发挥先锋引领作用。  

泰州海陵区卫健系统举办第三期“健康路上、奋斗有我”党员轮训_fororder_图片 3

培训人员合影

  作为党员轮训的重中之重,本次轮训邀请泰州市委组织部研究室主任潘小冬、泰州市委宣传部讲师团教育处处长陈砚秀、海陵区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组长缪小兰围绕“新时代的优秀共产党员”“意识形态”“党风廉政”等主题,通过理论结合实际、典型事例讲解,配以丰富详实的视频图片资料,让全体参训党员学有标杆、行有示范、赶有目标,同时敲好“警世钟”,念好“紧箍咒”,摒弃“躺平思想”,克服“恐惧心理”,不断增强政治意识、认清形势任务、提升党性修养,保证理论教育“真味”十足,满满溢香。

  为增强轮训的吸引力和感染力,本期轮训以“课堂+基地”动静态相结合的学习模式,带领参训党员“打卡”杨延修纪念馆,并在馆内重温入党誓词,全方位、多角度接受革命历史教育和精神洗礼,汲取奋进力量。红色教育片《永远的丰碑》进一步丰富了轮训的红色教育内容,用精神的力量激励全体参训党员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从党史中汲取精神源泉,担当起新时代所赋予的责任和使命。

  本期轮训既有“学”,也有“议”。八大组分别围绕“书香沁医心、阅读促成长”“唯实唯勤唯新,争当卫健先锋”等专题展开深入研讨,碰撞思想火花、凝聚发展共识,大家在现场讲思路、谈做法,在相互启迪中促进共同提升。   

  海陵区卫健委“三新”宣讲员单志惟、钱思睿、邱宇飞分别以《三个不相信,秉念守医心》《谁说站在光里的才算英雄》《致敬平凡英雄》为题进行宣讲,进一步弘扬了正能量、提振了精气神,为全体参训党员点亮了信仰的“灯塔”。

  在“书香沁医心、阅读促成长”读书分享竞赛环节,来自各组推选的8名参赛代表结合自身的生活、学习和工作经历,通过“实”的内容、“活”的方式、“鲜”的语言,与参训党员们共同品读原著、分享感悟、沐浴书香,分别从不同角度开启了一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的思想盛宴。

  最后,海陵区卫健委党建工作科孙海翔作培训小结。他表示,本次培训按照既定目标,达到了预期效果,希望参训党员以本次轮训为新的起点、新的动力,努力锤炼能力本领,积极树立先锋形象,砥砺前行、矢志奋斗。(文/图 陈建波 陈姝 陈森淼)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