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总投资1300万美元 艺达思科技二期项目即将竣工投产
2022-09-16 17:46:5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韩小强责编:蒋硕

  2021年6月30日,项目取得施工许可证;2021年7月,项目破土动工;2021年11月,办公楼和实验楼顺利完成封顶……经过一年多马不停蹄地建设,眼下,位于苏州市苏相合作区的艺达思科技二期项目正吹响冲锋号,项目将在2022年10月正式竣工投产。

总投资1300万美元 艺达思科技二期项目即将竣工投产_fororder_图片1

艺达思科技

  据了解,艺达思集团成立于1987年,总部在美国芝加哥。集团致力于服务全球各细分市场,包括流体工程工业、市政消防与救援等。2003年2月,艺达思在苏州工业园区设立全资公司——艺达思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主要生产隔膜泵、计量泵、齿轮泵、真空泵、扎扣扎带等产品。2016年,艺达思将工厂整体搬迁至苏相合作区,建设约15000平米全新的现代化厂房,迈出做大做强的新步伐。

  自落户合作区以来,企业保持着良好的发展态势,不仅扩大了特种泵的测试、研发范围,同时将上海的食品、药品卓越中心搬到苏相合作区工厂。目前,艺达思科技的产品涉及各个应用领域,如:为环保水处理领域提供流量控制解决方案的帕斯菲达计量泵、为石油化工领域提供工程解决方案的百年品牌威肯齿轮泵等,产品主要销往中国内地以及韩国、新加坡等东南亚各国。2021年,企业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再扩规模,总投资1300万美元进行二期项目建设,主要建设13640平方米办公楼、研发楼和生产车间,用于生产泵阀类产品项目研发生产。目前,项目处于屋项整改和竣工验收过程中,各生产线已于2022年8月中旬前完成搬入工作,预计10月正式投产。(文/图 吕力)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