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江苏第100座特斯拉超级充电站建成开放
2022-07-31 14:31:4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陈小雨责编:李金秋

  7月29日,电动汽车品牌特斯拉在南京宣布,其在江苏省内第100座超级充电站落成。落成仪式现场,特斯拉更是将“迷你总装车间”和超级充电元器件一并搬到南京,让广大市民不出家门就仿佛置身于上海超级工厂,近距离感受科技带来的魅力。

江苏第100座特斯拉超级充电站建成开放_fororder_5

特斯拉“迷你总装车间”

  随着南京景枫中心超级充电站的落成,特斯拉在江苏省开放使用的超级充电站数量以惊人的刷新速度,宣告突破100座,持续为用户带来便捷、高效、可靠的极速补能体验。

  活动现场,特斯拉东一区负责人郑含丹介绍了江苏省内特斯拉门店分布及充电网络布局情况。目前,特斯拉在江苏省内共有23家直营体验中心,分布在南京、苏州、无锡、常州、南通等城市,而这个数字也在逐步增加中。同时,她回顾了特斯拉超级充电站在江苏的发展历程:早在2014年,特斯拉就率先在南京落成了江苏省第一座超级充电站,而当时南京还没有体验店,可见特斯拉对于用户体验和基础设施建设的高度重视。

  “江苏超级充电站第100座的落成是一个里程碑事件,也是一个开端。未来我们也会继续布局,为江苏车主提供更完善的体验店、服务中心及充电网络,让江苏车主不断扩大出行边界和场景,出行无忧,畅享美景。”郑含丹表示。

江苏第100座特斯拉超级充电站建成开放_fororder_6

位于南京景枫中心的特斯拉超级充电站

  伴随江苏省第100座超级充电站的落成,特斯拉还为江苏车主准备了特别惊喜。省内目前有部分站点已经上线分时电价,每天18时至次日8时,谷时充电电价低至1.4元/度起。

  本次特斯拉“迷你总装车间”展于南京景枫中心展出至7月31日。(文/图 夏凡)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