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南通海安市举办“赞颂强军伟大成就、喜迎盛会隆重召开”主题演讲比赛
2022-07-28 13:49:3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陈小雨责编:蒋硕

  “八一”建军节前夕,南通海安市人武部、市委宣传部联合举办“赞颂强军伟大成就、喜迎盛会隆重召开”主题演讲比赛。

南通海安市举办“赞颂强军伟大成就、喜迎盛会隆重召开”主题演讲比赛_fororder_4

主题演讲比赛现场

  “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坚决贯彻强军思想,当好守护者、先锋员、战斗员,做新时代合格民兵。”7月26日,在苏中七战七捷纪念馆报告厅,1号选手海安街道民兵孙昊的激情演讲为比赛拉开帷幕。

南通海安市举办“赞颂强军伟大成就、喜迎盛会隆重召开”主题演讲比赛_fororder_5

主题演讲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现场人员一起重温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一起聆听那段悲壮豪迈的故事,一起感受那段峥嵘岁月的伟大变革,让红色基因、红色血脉在强军征程中薪火相传,听党指挥,忠诚履行使命。来自海安市区、镇14名民兵代表围绕自身参军发展历程、一名老兵的心路历程、不负青春韶华、为中国梦和强军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方面阐述了强军、强国故事。选手们直抵心灵深处的演讲,迎来现场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孙庄街道民兵魏玲云、南莫镇民兵朱涵秋获得一等奖。

  “演讲既是一次思政课,也是一次激励课,使广大民兵更好回顾了我军建设的成长历程,汲取了精神力量。我们希望通过演讲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民兵等深入学习中国人民解放军95年来在党的旗帜下前进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在赞颂强国强军伟大成就中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不断打牢铁心向党、强军兴军的思想政治根基,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更好地为海安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强军备战打仗服务。”海安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夏鹏飞如是说。(文/图 张志荣 杨益)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