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江安镇敬老院:注重丰富老人精神文化生活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2-28 13:53:39

  为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近日,南通如皋市江安镇敬老院组织老人们观看了电影《大会师》,影片里催人泪下的细节,深情悲壮的场景,吸引在场的每位老人,老人们看得津津有味。

  近年来,该镇敬老院始终坚持“一切为了老人,为了老人一切”的服务宗旨,以关爱老人精神生活为抓手,在满足老人吃、穿、住、医等方面需求之外,还想方设法为老人营造轻松、愉快、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环境,每月根据老人需求组织开展象棋比赛、乒乓球比赛、书法绘画展览等不同主题的娱乐活动;组织老人观看戏曲演出、电影等,还结合春节、端午、国庆等节日积极开展巧手剪纸迎新年、包粽子比赛、制作红灯笼等多样化特色主题实践活动,愉悦老人身心、陶冶情操、丰富生活,使他们切实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

  “我们将继续加大对老人们的关怀和爱护,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善待老人,关爱老人,关心每位老人的生活,照料好他们的饮食起居;组织并发动社会各界人士慰问在院的老人们,真正把敬老院办成老人们的温馨之家。”敬老院院长石岳表示。(文 石建海)

编辑:高一芳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