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相城:党建引领绿色发展 加大宣传垃圾分类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2-12 17:32:16

  为进一步加强垃圾分类工作的宣传和落实工作,近日,苏州市相城区阳澄湖镇十图村党总支联合在校大学生志愿者,开展“绿色助发展做好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向部分村民及环卫工作者进行垃圾分类工作宣传,引导村民及保洁员立足自身,将垃圾分类环保理念扎根到日常生活中。

  活动中,十图村的党员志愿者耐心地为在场的村民及环卫工作者解答日常垃圾分类工作中存在的难题,鼓励从自身做起,坚持做好每天的家庭生活垃圾分类,努力带动身边的亲朋好友,村庄保洁员更是要以身作则,在工作的同时做好宣传工作。

  现场村民纷纷表示,垃圾分类工作开展以来,通过各类宣传活动,让他们对垃圾分类工作也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从老年人到小孩都学习了如何进行分类,将垃圾分类做好,让垃圾分类成为大家生活中的好习惯。

  十图村党总支通过开展此次垃圾分类的宣讲活动,加强了村民的垃圾分类意识,让保洁员以“工作”促“宣传”的形式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助力村民养成自觉爱护村庄环境的良好习惯,带动亲朋好友共创文明村庄。(文 何津成)

编辑:陈小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