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军区南通离职干部休养所举行冬季士兵退役仪式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2-02 11:41:16

  12月1日上午,江苏省军区南通离职干部休养所举行2022年度冬季士兵退役仪式。四名退役军士卸下军衔,戴上大红花,与全所官兵和工作人员依依惜别。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退伍图片1

退役仪式现场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南通离职干部休养所所长邵煜峰宣读退役命令,退役军士代表杨卫东发表感言。杨卫东深情回顾了在干休所工作的点点滴滴和对全体工休人员的不舍。他表示,这一路走来,组织的培养、同志的关心、个人的成长都是一生的收获。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退伍图片2

退役军士代表发表感言

  南通离职干部休养所政委蔡大军代表全所对四名退役军士致欢送词,同时勉励他们退伍不褪色、离队不离心,要始终保持军人本色,听党话、跟党走,校准思想之标、把好行为之舵、绷紧作风之弦,展现老兵风采,为新单位的建设添砖加瓦,争取在新的工作岗位早立新功。(文/图 李浩然 曹心怡)

编辑:杨心怡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