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青年领袖-国际教育合作计划”组委会在苏州挂牌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1-22 19:10:54

  近日,“世界青年领袖-国际教育合作计划”组委会挂牌仪式暨Amazing Schools 2022菁采全球国际升学指导峰会在苏州市举行。欧美同学会、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代表及世界经合组织代表发来贺辞。

“世界青年领袖-国际教育合作计划”组委会在苏州挂牌_fororder_10

挂牌仪式

  “世界青年领袖-国际教育合作计划”旨在建立中欧之间、中国与世界之间更高层次的教育经济文化合作,共同创建多元、合作、创新、可持续发展的未来国际发展格局。该计划不仅得到了世界经合组织和欧盟委员会的大力支持,也得到了欧美同学会、中国人民友好协会的大力支持。计划包含丰富多元的内容,包括推动建立中欧联合创新研究院、海外大学中国中心、海外优势学科落户中国、国际高中合作项目、中国学生实习实践及就业支持等一系列国际教育合作项目。(文/图 苏轩)

编辑:陈小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