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长三角国际健康养老产业交易会在苏州开幕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1-21 18:43:20

  近日,第二届长三角国际健康养老产业交易会在苏州工业园区开幕。本届交易会为期3天,以“更创新、更标准、更优质”为主题,为养老企业提供一个技术展示、品牌曝光的优质展示交易平台。

第二届长三角国际健康养老产业交易会在苏州开幕_fororder_20

交易会现场

  本次交易会展示面积1.1万平方米,共有350个标准展位、137家展商,设有长三角健康养老品牌、养老生活沉浸式体验区、老年产品用品、长寿之乡康养旅居、健康养老新零售、国际等六大展区。

第二届长三角国际健康养老产业交易会在苏州开幕_fororder_21

交易会老年产品用品展区

  展会汇集长三角地区健康养老产业一线品牌,将无障碍设施、居家适老化产品、设计与服务等产品搬到交易会现场,打造情景化适老场景供观众参观体验。

第二届长三角国际健康养老产业交易会在苏州开幕_fororder_22

游客参观

  交易会期间,长三角健康养老产业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长三角康养与护理院长高峰论坛、健康养老产品服务交易集采对接会等十大会议与活动将陆续举办,邀请主管部门、企业精英、专家学者、技术骨干共同参与,深入探讨行业发展前景及机遇,以会带展,提高交易会的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水平。(文/图 苏袁轩)

编辑:陈小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