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美食之都”城市创新发展大会在淮安召开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1-11 13:50:09

  11月10日下午,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将“世界美食之都”城市创新发展大会设在淮安召开,进一步推动全球美食文化的交流与合作。

“世界美食之都”城市创新发展大会在淮安召开_fororder_图片 1

会议现场 摄影 沈海江

  大会详细介绍了淮安市美食之都建设情况,展示了国外美食之都城市“创意美食与健康生活”系列视频。相关嘉宾分别围绕淮扬美食国际化发展、科技创新与城市美食等方面作主旨演讲。参会各方高度评价了淮安的美食资源,认为把淮安要进一步擦亮“世界美食之都”金字招牌,共谋美食产业富民的机遇,携手奋斗互利共赢的美好蓝图。

“世界美食之都”城市创新发展大会在淮安召开_fororder_图片 2

2022年“世界美食之都”城市绿色健康可持续发展淮安宣言现场 摄影 沈海江

  大会还举行了淮安市“世界美食之都”示范店、特色店的授牌仪式;举行了淮安“国际淮扬菜学院”揭牌仪式;发布了《2022年“世界美食之都”城市绿色健康可持续发展淮安宣言》。(文 邱月 王妍妍 周春洋)

编辑:韩小强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