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全省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1-10 10:04:31

  11月9日是第31个全国消防日,当天上午,江苏省在南京举行全省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江苏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费高云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

江苏全省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举行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1110093631

活动现场

  119消防宣传月是全民性消防宣传教育的重要载体,2022年活动的主题是“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启动仪式现场还对江苏省第六届全国119消防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

江苏全省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举行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1110093625

活动现场

  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期间,全省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单位将围绕活动主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集中开展“扫码学消防”“消防公益说”“媒体看消防”“千城千站大体验”沉浸式科普体验等活动,以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推进消防知识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普及消防法律法规和防灾减灾知识,增强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营造全社会关注消防、支持消防、参与消防的良好氛围,为江苏省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消防安全保障。(文/图 苏消宣 朱远明)

编辑:杨心怡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