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泰印象”许建民篆刻艺术成果在泰州市文化馆展出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0-31 16:50:16

  10月28日,由泰州市文广旅局主办,泰州市文化馆承办的“祥泰印象”泰州市乡土人才许建民篆刻艺术成果巡展在市文化馆一楼展厅展出,共展出近年来许建民篆刻的红色题材、历史题材等人物肖像作品60方。

  许建民曾拜篆刻泰斗徐伯涛学艺,是国家文物艺术品鉴定师、国家工艺美术师、乡土人才乡村振兴技艺师,同时还是非遗“鳖鹤”制作技艺代表性传承人。其篆刻作品《白翁石》曾获2021中国(大连)“中艺杯”工艺美术优秀作品大赛金奖,篆刻作品《厚德载福》获2020年第十一届中国(深圳)工艺美术博览会“飞花奖”铜奖。

  “祥泰印象”许建民篆刻艺术成果展,内容丰富,题材多样;其作品风韵多变,错落有致,刻画维肖,形神兼备。

“祥泰印象”许建民篆刻艺术成果在泰州市文化馆展出_fororder_图片 3

许建民(中)介绍创作思路

  泰州市文联、作协名誉主席、国家一级作家刘仁前观看展览后说:“此次展览特色鲜明,反映了泰州的红色文化、传统文化,展现了文艺家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文/图 沈杰 陈森淼)

编辑:韩小强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