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委网信办联合住建局开展“e路同行·共创未来”网络主题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0-13 17:31:14

  10月12日,泰州市委网信办与泰州市住建局联合开展“e路同行·共创未来”网络主题活动,邀请中央、省级重点网络媒体,市各重点主流新媒体、商业网站、自媒体等网络平台相关人员近30人,走访泰州市区重点城建项目,全面展示泰州筹办省运会给城市建设带来的显著变化。

泰州市委网信办开展“e路同行·共创未来”走进住建网络专题活动_fororder_图片 1

“e路同行·共创未来”活动合影

  2018年,泰州市接过了省运会会旗。四年来,泰州市紧扣“办好省运会,靓丽一座城,幸福一城人”理念,统筹“办赛事”与“建城市”,深入推进“一轴一核三极三城”建设,以省运会筹办推动城市形象大提升。

泰州市委网信办开展“e路同行·共创未来”走进住建网络专题活动_fororder_图片 2

媒体一行参观老旧小区改造成果

  本次活动,围绕“遇见最美泰州 点亮幸福城建”主题,媒体一行参观了海陵路改造提升工程、新世纪花园改造工程、文昌游园、凤凰河步道贯通工程等地。

  参观结束后,泰州市住建局召开了座谈会,泰州市政协副主席、市住建局副局长周国翠介绍交流筹办省运会以来泰州城市建设取得的成绩。

  媒体代表纷纷表示,要用手中的笔和相机镜头,讲好泰州市围绕“一轴一核三极三城”建设部署,以筹办省运会为契机,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能级、坚持城建惠民,促进城市颜值、内涵“双提升”的幸福故事,全方位展示泰州市着力建设美丽宜居城市,打造祥泰之州、幸福之城的突出成就。(文/图 张小燕 夏亭亭 陈森淼)

编辑:韩小强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