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金天下 共创辉煌” 分金亭品牌2022年“华樽杯”品牌评测价值达110亿元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9-26 17:48:08

  9月24日,“分金天下 共创辉煌”分金亭新品上市发布会在南京圆满举行。本次活动由江苏分金亭酒业有限公司主办、江苏苏糖糖酒食品有限公司承办。宿迁市泗洪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继银,泗洪县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马勇,宿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国家白酒鉴定中心主任臧光楼,江苏省酒类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建英,江苏分金亭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敏、常务副总经理姜爱军、副总经理马长龙,江苏苏糖糖酒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国锁、常务副总王建政、总经理助理戴国伟等出席活动。

“分金天下 共创辉煌” 分金亭品牌2022年“华樽杯”品牌评测价值达110亿元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926150705

活动现场 供图 江苏苏糖糖酒食品有限公司

  此次上市的新品A18、A28和陈窖酒,由江苏分金亭酒业和江苏苏糖共同研发,满足了年轻消费群体对健康白酒的需求以及消费多元化趋势。分金亭陈窖采用了简约的包装设计,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分金亭A18、A28运用传统古法酿造“老五甑”工艺,窖香优雅、酒体醇厚、入口绵顺。

  近年来,分金亭的快速发展助推了品牌力的提升。分金亭品牌2022年“华樽杯”品牌评测价值达110亿元,跻身江苏省同行业第四名,快速成长为“苏酒高质量联盟”成员之一,荣获 “最具发展潜力的白酒品牌”“放心白酒品牌”“江苏老字号”“江苏省著名商标”“中国白酒生态典范”“市长质量奖”等多项荣誉称号。

  未来,分金亭酒业在秉承传统酿造工艺的同时,坚持以创新求突破、以创新求发展的运营思路;坚守初心,砥砺前行,不负众望,诚信经营,与所有的合作伙伴共同努力。

  2020年,分金亭酒业与江苏苏糖公司形成战略合作。苏糖公司整合省内渠道优势,展开线上、线下全面布局,竭力做好品牌推广工作,优化渠道和终端布局,努力实现双方战略目标。2021年7月起,苏糖公司组建分金亭品牌部门专业运作,仅半年时间就搭建了1万多个终端店的销售网络。

  此次分金亭新产品的上市,是分金亭酒业多年来品质坚守的延续,更是一次产品的创新,也是全方位推动分金亭酒业高质量发展的新举措。在江苏分金亭酒业与江苏苏糖公司的共同推动下,分金亭酒未来在中国白酒产业大格局中,将努力构建出更高质量、更健康发展的新业态。(文 宋柱虎)

编辑:陈小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