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第八届卓逸杯跆拳道公益赛在苏州成功举办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9-26 13:47:45

  9月25日,由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卓逸体育(北京)有限公司、冠军基金主办,苏州市跆拳道协会、佳兆巷邻里中心承办,宝成国际集团、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裕元创新创业公益基金支持的“2022第八届卓逸杯跆拳道公益赛”在苏州兆佳巷邻里中心圆满落幕。在比赛开幕式上,两届奥运会跆拳道冠军吴静钰通过视频为小选手们送上了祝福和鼓励。

2022第八届卓逸杯跆拳道公益赛在苏州成功举办_fororder_officeArt object

跆拳道表演

  “跆出梦想·牵手成长”卓逸杯跆拳道公益赛是由冠军基金联合跆拳道奥运冠军吴静钰发起的公益项目,旨在响应缺乏机会参与体育比赛的儿童需求,打造各阶层儿童体育交流和融合成长平台,推动体育教育公平、促进儿童健康成长。此赛事从2015年发起首届随迁子女跆拳道友谊赛延续至今,已覆盖近45所打工子弟学校和社会公立学校,超千余名学生。本届公益赛是该赛事设立以来首次将正赛移师苏州举办,是在2021年将分赛区落户苏州以来的再一次升级,也彰显了苏州对于跆拳道运动的热情。

2022第八届卓逸杯跆拳道公益赛在苏州成功举办_fororder_officeArt object(1)

选手在进行比赛

  本次公益赛组织方负责人王钧威在开幕式上致辞表示,一年一度的卓逸杯公益赛如今已经成为国内知名跆拳道公益赛,自2021年在苏州进行了分赛区比赛后,受到了苏州青少年的喜爱和关注。本次公益赛主赛区落地苏州,是该赛事的一次全新尝试和升级。 

2022第八届卓逸杯跆拳道公益赛在苏州成功举办_fororder_officeArt object(2)

颁奖仪式

  本次赛事共有来自7支校内外跆拳道俱乐部共计130人报名、近200人次参赛。在项目设置上,分为“个人品势,团体品势、个人竞技”3大项和将比赛与娱乐结合的“快腿王大赛”、孩子们在赛场上全情投入,奋力拼搏。比赛间歇,不同队伍的孩子们通过沟通和交流,让火热的比赛现场充满了浓浓的友情。来自苏州大学等跆拳道社团的17名志愿者们为本次赛事提供了志愿服务。2023年,卓逸杯公益赛正赛将回到北京,并将邀请来自江苏、天津和河北三地的选手们共同参加,助力青少年成长和全民健身事业。(文/图 苏轩)

编辑:韩小强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