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花海百合花文化月启动助力开启盐城好秋色文化旅游季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9-26 14:17:04

  9月25日,为了扩大“国际湿地,沿海绿城”和“多彩湿地,花里大丰”的城市品牌影响力,由盐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和盐城市大丰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2盐城好秋色文化旅游季暨荷兰花海百合花文化月”活动在盐城斗龙港旅游度假区正式启动。

荷兰花海百合花文化月启动助力开启盐城好秋色文化旅游季_fororder_图片 1

启动仪式

  现场,《爱之胜境荷兰花海》和《盐城地标》等旅游系列丛书发布;主办方发布了《2022“盐城好秋色”文化旅游季》视频,聚焦盐城自然美景、人文美食和精彩演艺等;主办方联合新媒体平台发布了《美丽中国 盐城好秋色》短视频有奖征集活动,让广大网友足不出户尽赏盐城好秋色。

  活动中,“上海市农科院苏北花卉产学研示范合作基地”正式挂牌。大丰荷兰花海一直注重新品种的栽培和育种,2022年,荷兰花海将与上海市农科院合作,共建上海市农科院苏北花卉产学研示范合作基地,致力于花卉产业的科教研究与生产。

荷兰花海百合花文化月启动助力开启盐城好秋色文化旅游季_fororder_图片 2

游客与百合花合影

  同时,“张謇文化传承基地”正式落户荷兰花海。盐城荷兰花海景区将继续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不断繁荣文化和旅游市场,放大文旅富民效应。

荷兰花海百合花文化月启动助力开启盐城好秋色文化旅游季_fororder_图片 3

游客与百合花合影

  荷兰花海所在的盐城斗龙港旅游度假区总面积约21平方公里,包括荷兰花海、梅花湾和水韵龙湾城市森林公园三大景区,其中荷兰花海2015年建成国家4A级旅游景区。在为期一个多月的百合花文化月活动期间,斗龙港旅游度假区还将为游客带来丰富多彩的文旅大餐,包括“红旗飘飘”歌舞快闪、“我爱你中国”露天音乐会、花车花船大巡游以及“合你一起”百合花主题互动展演等。(文/图 王博)

编辑:韩小强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