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燕子矶万象商业G29C地块项目写字楼正式封顶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9-22 19:09:32

  9月20日,由中建三局华东公司江苏分公司承建的南京燕子矶万象商业G29C地块项目迎来写字楼主体结构的顺利封顶。华润置地南京片区助理总经理周鑫鑫,南京工苑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廉轩以及中建三局华东公司江苏分公司党委副书记、执行总经理李建等出席仪式。

南京燕子矶万象商业G29C地块项目写字楼正式封顶_fororder_图片 4

写字楼主体结构封顶

  施工初期,项目为保证主楼满足节点要求,主楼以6天一层的速度爬升,从底板浇筑到结构封顶仅历时550天,助力南京城北商业区加速焕新。

南京燕子矶万象商业G29C地块项目写字楼正式封顶_fororder_图片 5

仪式现场

  项目技术团队采用内爬塔吊施工,该内爬塔机附着支撑系统,由三道附着支撑、提升装置和可周转预埋附着件组合而成,将塔机顶升时间缩短至2小时内,且所有构件均可周转使用,进一步降低了施工成本。此外,团队还成立绿色施工实施小组,利用BIM进行图纸碰撞,优化复杂施工节点,避免因图纸问题造成返工,根据机电综合管线进行砌体构造柱深化,避免管线与构造柱冲突返工,减少过程中的资源浪费,项目已立项江苏省建筑业绿色施工示范工程。

南京燕子矶万象商业G29C地块项目写字楼正式封顶_fororder_图片 6

项目规划图

  南京燕子矶万象商业G29C地块项目位于南京市栖霞区,总建筑面积约37.5万平方米,由一幢194米超高层写字楼、一幢152米高层酒店和一幢六层商业裙房(建筑高度33.5m)组成。该项目是华东区域投资的万象系商业,助力南京市打造“聚焦城北、辐射全市、消费升级”的一站式体验中心,将成为南京城北的商业新地标。(文/图 王秋华)

编辑:韩小强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