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自动运行颠覆未来家 迈联智家APP3.0上线打造全屋智能新形态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9-20 15:20:36

  9月19日,“全自动运行,颠覆未来家”迈联智家APP3.0上线发布会暨品牌升级大会在南京举行。迈联智家与全国各地的合作商一起,共同揭开全屋智能自动化的面纱。

全自动运行颠覆未来家 迈联智家APP3.0上线打造全屋智能新形态_fororder_图片 23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上,迈联智家CEO朱吉龙表示,此次带来的版本更新是智能家居行业内颠覆式的存在,借助APP3.0独有的架构,用户能够轻松获得智能家居全自动运行的体验,内置智能管家全天陪伴;同时,APP设计完全从用户使用角度出发,提供了一键触达的便捷体验,大家再也不用为复杂的操作和繁多的设备而困扰。

  据朱吉龙介绍,作为全自动运行的重要交互入口,迈联智家APP3.0首页直观展现智能管家模块,系统在后台收集家中智能设备产生的数据,不断学习用户生活习惯,通过AI算法和数据模型预测用户行为,在识别到用户可能会进行某个操作或实现某个场景时自动推送建议,无需费心操作,需求就能自动实现。

  智能设备数量太多,用户操作时花费大量时间寻找定位一直是全屋智能系统的一大痛点,迈联智家APP3.0做到了对家中运行设备的一目了然、一键控制,所需操作设备通过算法推荐会自动呈在首页,常用模块根据用户的使用习惯以及所处环境进行自主排序,真正实现了想你所想,大幅提升了全屋智能操作系统的便捷程度。

  为了让用户获得更好的使用体验,升级后APP为不同模式下设备UI添加了多样的动效,使设备状态一目了然;全新推出的深色模式,体现高级质感的同时适应更多环境;此外,还推出双色模式自动切换功能、自定义房间照片功能、一键获取售后服务功能......真正把智能管家装进手机。

  朱吉龙在展望对全屋智能的行业布局时谈到,APP3.0的发布是迈联智家在打造全自动运行的智能管家道路上迈出的坚实一步,自品牌创建以来,研发团队不断深入发掘用户家居使用需求,为用户提供全新的智能家居生活方式。

全自动运行颠覆未来家 迈联智家APP3.0上线打造全屋智能新形态_fororder_图片 18

朱吉龙介绍迈联智家APP3.0

  针对万物互联的行业未来,迈联智家三代平台与全球主流智能家居品牌进行了深度连接,用户能够自由选择需要的智能家居硬件,所有与家庭智能化相关的产品都将能够接入到系统中来。除此以外,迈联智家还在完全吸收智能家居产品功能的同时,创造全新的高级功能,达到智能化新维度。

  据悉,迈联智家连续三年荣获“上海市科技创新企业”“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称号。朱吉龙表示,迈联智家下一步将持续聚焦全屋智能行业,从软件系统切入,围绕用户对智能生活的需求,不断深耕产品和服务,为用户带来颠覆性的智慧家居生活新体验,探索未来全自动运行的无限可能。(文/图 王睿力)

编辑:韩小强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