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西善桥街道开展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9-20 17:35:26

  为进一步巩固垃圾分类工作成效,提升居民垃圾分类质量及水平,做到垃圾分类人人会分、人人参与,近日,利用晚间时间,南京市雨花台区西善桥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西善桥福润社区、第三方运作公司对辖区内的福润雅居小区住户开展了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活动。同时,西善桥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也邀请到街道级公众委员、城市治理志愿者以及垃圾分类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

南京西善桥街道开展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活动_fororder_图片 1

工作人员入户宣传

  所有志愿者分为三人一组,分别由街道垃分办、公众委员以及社区工作人员带头上门入户宣传,在活动当中公众委员和志愿者们积极耐心地为居民们讲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教居民如何进行分类,对于一些居民提出的想法和意见,公众委员表示会积极向有关部门进行反映,此次活动共计出动志愿者20余人、共计入户宣传200户。

南京西善桥街道开展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活动_fororder_图片 5

志愿者合影

  接下来,西善桥街道将继续秉承着为民办实事的原则,加大宣传力度,提升辖区内居民垃圾分类的积极性和高效性,通过入户宣传等一系列活动营造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文/图 王凡 王博文)

编辑:韩小强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